笑話分享~41 時辰~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富翁將司機介紹給有巢氏房屋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好房網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司機這才知說錯澎湖民宿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租屋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租屋網翁對他刮目相看。隔天,司機躡手躡腳的走到富翁床邊,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比591毒~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老公:『租房子噓~~ !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保證錯誤~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買屋賀一番。老公冷冷應道:「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