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好房網題:《失戀33天》等6部當代中國電影將走進柬埔寨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為紀念中柬建交55周年,促進中柬兩國文化交流,《失戀33天》等6部當代中國電影將走進澎湖民宿柬埔寨,以柬語對白與當地觀眾見面。
  據中國文聯國際聯絡部官員曹宇光25日在金邊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介紹,11月2日至8日在柬埔寨首都金邊舉行的“今日中國”藝術周期間,將展映《失戀33天》、《鋼的琴》、《吳哥的微笑》、《唐卡》、《愛在廊橋》和《額吉》6部影片,其中《吳哥的微笑》取材於發生在柬著名吳哥勝地、有關中柬人民之間的故事,並且在吳哥實景關鍵字排名拍攝。
  就記者提出的“如何讓柬埔寨觀眾設計裝潢,特別是柬埔寨青年理解這6部中國電影”的問題,曹宇光說,為了參加藝術周的展映,在中柬雙方的積極努力下,這些電影全部製作了柬語配音,屆時“柬埔寨觀眾可以毫不費力地欣賞這幾部中國電影”。
  中國文聯創辦的“今日中支票貼現國”藝術周始於2004年,曾在加拿大、希腊、澳大利亞、奧地利、日本、埃及、智利、瑞典和美國等國家舉辦。此次在柬埔寨展開的“今日中國”藝術周將是第一次在東南亞國家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