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11日報道,一份報告顯示,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在2013財政年的赤字數額上漲4倍,但是校方官員則表示,仍在可控範圍內。
  該報告顯示,哈佛大學2013財政年赤字達到3400萬美元,而2012財政年其赤字為790萬美元。與此同時,美國常春藤聯盟高校的收入增長5%,但是其花銷卻增長了6%。
  報道指出,高額的赤字反應了美國聯邦政府預算的削減對各大高校的研究經費形成了巨大的影響。與此同時,高校支付的工作人員薪水等也答覆提高了。
  據報道,對於哈佛而言,另外一大開支便是償還高達57億美元的債務。
  哈佛大學首席財務丹尼爾在報告中寫道:“美國的高校一直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哈佛大學也不例外。”但是報告也提及,雖然赤字上升,但是仍在“可控”範圍內,因為該金額還為達到哈佛收入的1%。
  報道指出,2013財政年,哈佛大學的收入為42億美元。  (原標題:報告稱哈佛大學赤字翻4倍 達340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