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阮占江 通訊員 杜盛輝澎湖民宿 胡宇輝
  12月19日,廣州鐵路公安局衡陽公安處永州車站派出所在永州市太陽廣場附近一齣租屋搗毀一制販假證窩點,抓獲制販假證嫌疑人1名,繳獲假學生證、身份證等各類假證513本系統傢俱、半成品假證1490張、假公章9枚和電腦、印表機、複印機等制假工具一批。
  12月13日16時許,永州車站派出所民警在永州站售票廳巡視時,發現一廣關鍵字西籍女子用假身份證在購票,隨即對其進行調查詢問,據該女子交待:“假身份證是花錢請人製作的”。根據這一線索,永州車站派出所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偵破工作。通過走訪摸排、調取監控錄像等偵查手段,民警發現在永州市太陽廣場周邊有一男子長期販賣學生證、身份證等各類假證件。12月19日10時許,守候在永州市太陽廣場的民警在附近一齣租屋內將嫌疑人黃某抓獲,當場查獲假學生證、身份證等各類假證513本、半成品假證1490張、假公章9枚和電腦、印表機、複印機等制假工具一批。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原標題:衡鐵警方搗毀一制販假證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