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廣受關註的新疆鄯善沙漠女萬利多製冰機屍8日被警方證實排除他殺。
  新疆鄯善縣委宣傳部透露,經過幾天緊張的調查走訪,結合現場勘驗和屍體檢驗,鄯善縣公安部門已排除沙漠女屍他殺可能,死者家屬對此也無異議,目前已辦理褐藻醣膠認領手續,準備處理後事。
  2月5日正值春節大假,宿霧16時許,新疆鄯善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一戶外運動愛好者報警,稱其在鄯善縣闢展鄉克其克磚廠以南2公里沙漠處發現一具屍體。
  據鄯當鋪善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朱主任介紹,女屍被髮現時身穿粉紅色衝鋒衣,牛仔褲,背橘黃色背包,頭朝東腳朝西。鄯善縣刑警大隊顧隊長說,發現女屍位置屬於風景旅游區,每年都會發生一些意外事故。
  接到報警後,鄯善縣公安局迅速組織警力趕赴竹北房屋現場進行勘驗和走訪調查。現場勘驗發現,這名沙漠女屍死亡時間約在兩個月前,屍體錶面無外傷、無骨折,年齡在30-40歲之間。
  隨後,鄯善縣公安局迅速進入全國失蹤人員信息平臺進行屍源查找。6日即有人與鄯善縣公安局聯繫,稱其有家人在2013年12月走失,著裝及年齡等與網上所述情況相似。7日沙漠女屍家屬趕到鄯善縣進行辨認,初步確定是其家人。隨後,公安機關提取了DNA進行比對,進一步確認了死者身份。(新華鐘欣)  (原標題:鄯善沙漠現女屍 警方稱非他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