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毛蜜娜)2月7日,西安今冬首場降雪逐漸商務中心結束。昨日,天空又開始零零散散飄起了雪花,不少市民欣喜地說:“又下雪了,真希望多下些,還沒看夠雪景呢。”不過大家可能要失望了,來自氣象臺的消息說,暫時不會再出現大規模大強度的降雪了,有的也只是零星的“掃尾”雪。
  從2月4日開始,西安迎來了今冬首場瑞雪。2月7日,這場雪逐漸結束,西安還見到了太陽,這讓不少人覺得“掃興”。昨日西安氣溫依舊低迷,中午城區又開始零星飄起雪花。有人又開始興奮,並迅固態硬碟安裝速在微信朋友圈表達了喜悅之情:“雪又開始下了,真好。”不過,昨天的雪最終只是星星點點地飄了些,甚至都沒能在路面上積住。據統計,昨日西安最高氣溫-1.1℃,最低氣溫-3.5℃。
  對此,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來自氣象臺的消息說,此次雨雪天氣過程暫時結束,西安短期內不會再出現大面積、大強度的降雪。“這是掃尾的雪,不會再有大雪。”氣象專家陳桂玲說。
  據介紹,此次降水有效緩解了我省大部旱情,目前除寶雞西部 、漢中中東部、安化療飲食禁忌康東南部局地存在輕度到中度乾旱外,其餘地區無旱。
  由於冷空氣繼續向南不斷擴散,受其影響,今天我省陝北、關中多雲,房屋二胎陝南地區將持續雨雪天氣。各地氣溫仍較低,人們外出仍要註意防寒保暖。
  此外,昨日上午,省氣象臺繼續發佈“道路結冰黃色預警信號”,提醒交通、公安等部門要按照職責做好道路結冰應對準備工作;駕駛人員註意路況,安全行駛;行人外出儘量少騎自行車,註意防滑。
  西安三日天氣
  今天:陰 -3~1℃
  明天:陰 -3~3℃
  後天:陰 -1~4℃   (原標題:雪姑娘昨又光臨她是來“掃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