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20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項仙娥) 近日,廣州市規劃局白雲分局對為陳田、永泰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優化項目進行公開招標,項目擬投入252萬元。今年2月份,白雲區曾發佈詳細的規劃方案,此番招標意在對現有舊城改造方案進行優化。
  招標公告顯示,陳田、永泰片區規劃範圍西至空港大道,東至白雲山、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至華南快速、臨白雲區綜合服務功能區,南至黃石東路、臨白雲新城,總面積398.89公頃。
  根據規劃,陳田和永泰將建設宜居宜業、低碳環保示範區。規劃要求發揮白雲山的綜合生態效益,疏通白雲山周邊的開放空間,規劃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低密度的綠色生態區域,充分展現山水城的生態環境特色。
  此外,改造地塊還將建設綠色快捷綜合交通系統。綜合研究現狀已形成的交通骨架體系,解決現狀不足,重點研究區域內交通規劃設計,提出符合生態低碳標準的交通發展目標,建設快捷的綜合交通系統。
    (原標題:投252萬優化改造陳田永泰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