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聚武報道)“現在棉花到了打頂的關鍵時期,大家要適時打頂,打頂時要註意……”
  6 月28 日,八師一四七團五連技術人員李軍在8 號條田為職工講解棉花打頂技術。
  像這樣的地頭科技講座在一四七團18 個農業連隊隨處可見。今年,該團把促進職工多元增收放在首要位置,對職工進行全方位技術培訓,根據職工不同“ 口味”適時採取聘請專家辦講座、召開現場會、地頭會等方式,對職工進行面對面培訓,幫助職工解決田管中遇到的疑難問題。
  和土地打了20 多年交道的五連職工唐小林說:“咱想學啥,團里就給咱教啥。咱缺啥,團里就給咱補啥。在田間舉辦講座,直觀、明瞭、效果好。”
  據瞭解,今年春播以來,該團已舉辦各類地頭科技講座80 餘場次,接受技術咨詢180 餘人次,受益職工達6800 餘人次。  (原標題:一四七團舉辦地頭科技講座解職工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