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出事的鬼屋。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近日一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16歲女孩在走過一間萬聖節鬼屋後,受驚嚇而倒地身亡。
  “幻覺鬼屋尖叫公園”是俄亥俄州一個非常著名的萬聖節景點。公園裡包括4個巨大的鬼屋和一個可怕的鬧鬼路線,貴屋內藏有真人裝扮的瘋子、鬼和揮舞著電鋸的瘋子等等。
  據瞭解,16歲的克裡斯蒂娜在鬼屋內暈倒。克裡斯蒂娜的祖母表示,“她在鬼屋內走了一半,然後突然暈倒了,眼看著她馬上就走完了。”
  克裡斯蒂娜的母親在女兒暈倒後,立即對她進行了心肺複蘇術。據瞭解,當時克裡斯蒂娜和大約100個朋友和家人在這個景點游玩。
  克裡斯蒂娜的遺體目前已經被送到醫療中心接受進一步屍檢。
  據報道,克裡斯蒂娜是新邁阿密高中的一名高二學生,她的祖父母形容她是一個善良、溫柔和可愛的人。克裡斯蒂娜出生時有缺陷,出生時被告知生存的機會非常低,她只有一個肺,經常有呼吸問題。
  儘管克裡斯蒂娜有健康問題,但她的死亡是非常意外和突然的。醫療官員說,克裡斯蒂娜的心臟部分擴大了四倍以上。
  公園景點的負責人表示,“雖然是鬼屋,但這裡從來沒有發生過傷害事故”。  (原標題:女孩玩“鬼屋”不幸身亡 心臟擴大超過四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