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記事簿// 勳章菊....情人菊....日本細葉七里香....隨意草....紐扣厥....藍星花....飛燕草....姬瓏月....巴西之吻....一早~~勳章菊就睡醒嚕....光輝的太陽照射在我設計裝潢家....勳章菊很亮麗吧~~~上網查資料才得知``情人菊``的由來~~~花謝時~~花瓣是一片一片掉落....就如情人的眼淚一滴接著一滴的令人憐惜....真的好浪漫唷....日本細葉七里香又代償開花嚕.....每次開花~~都是在黃昏之時....以前沒種過...都以為是早上才開....之前常常澆水....導致根部類似水傷....也從未長過花苞....之後開始慢慢控制水量....甚至有時都個人信貸不給它水喝...即使到目前....我仍然沒為它施肥過.....很自然的情況下花苞越來越多.....慢慢的~~我又抓到了一些它的特性....心裡覺得還蠻開心的....呵呵~~~這次隨意草....一面膜次開上4朵花唷......看來它越來越茁壯了....另一邊....也正有花苞正蠢蠢欲動呢....紐扣厥來到我家~~~也好久嚕....真的是快被它搞死了....我居然搞不定它.....換過很多盆東森房屋....改變過無數次位置....澆水方式也試過幾種....但它始終要死不活的.....所以到後來~~我對它簡直是抱持著放棄它的態度....直到最近....我終於發現它好像越長越多了...看起辦公室出租來也非常健康.....不知道是不是季節對了....也或許是因為被2面夾攻的緣故....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它卻越活越有活力.....或許它真的不需要日光吧~~~將藍星花住進大一點的東森房屋房子....還全新的勒....這是我前天新買的吊盆....呵呵....換到這多角型的吊盆中....感覺它又長大超多的吼....其實沒有....一切都是幻象....嘿嘿~~~看來我移植技術有進步唷ARMANI.....移植第3天.....飛燕草活的還不錯勒.... //多肉植物////姬瓏月//最大的那1株....終於也有了反應.....正中間~~長出非常小的肉肉...開心開心....雖然我也真的很怕冷....室內設計但我發現我越來越愛秋冬季節了....//巴西之吻//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但好像真的是新芽ㄝ....這陣子看它都沒什麼動靜....真的還蠻嚇人的....我還以為我又要失敗了....好會場佈置里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