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江湖 第十一章 回顧{第十一章 : 回顧} 臺北的午間新聞快報【延續今天的頭條新聞, 本公司已取得藝人 連雲的 太太Ellen陳的獨家專訪, 將於午間一點播出的專題回顧 - 演藝王子-連雲的戲與人生...中完整推出. 並有幾位演藝圈資深的演員和導演和大家談談他們眼中的連雲....關心他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也一起為他祈禱.為您插播最新消息...據悉, 就在剛剛, 外交部已經來電表示, 將盡全力協助家屬與斐濟政府溝通, 並研議協尋的可能性和方法...由於斐濟與我國並無邦交, 目前已聯繫幾位當地的華人幫忙, 本公司探險家製作單位也提供了民間人室內設計仕的資訊希望能加快協調的速度以幫助兩位同胞及早脫困, 詳情敬請鎖定午間壹點整, 兩個小時的專題節目】此時新聞部已經忙成一團, 導播紅著眼睛出來....助理: 導播, 昨晚沒睡啊?導播: 去..我剛看完DEMO帶...主播的企劃太棒了, ELLEN的訪問真是....助理: 這麼感人? 我可不可以先看?導播: 妳太閒嗎? 所有人都忙成一團了, 去, 看剪接好了沒...壹點快到了.. 主播, 過來一下, 怎麼? 妳也哭了? 主播: 還好, 訪問的時候還好, 配上帶子以後效果更好了, 我特別喜歡 林 太太停頓的時候, 穿插上連雲那幾年的宣傳照那些橋段...哇! 簡直可以感覺到那種愛戀, 思念...我相信正裝潢式播出時一定會引起觀眾的共鳴的.導播: 這就是我要跟妳說的, 我們是做新聞, 不是做戲劇, 現在出來的效果非常戲劇, 有點像回憶錄了, 所以加一點新聞性, 把外交部的交涉先擺前面, 然後加點可能的搜救方法跟方向...再播陳導的專訪, 最後再播 Ellen的專訪.最後再加條獨家新聞搜救進度什麼的, 把觀眾拉回來新聞裡....主播: 這樣看來ok了...好, 我準備好了...請新聞部的人跟好這條, 一定要弄條獨家讓我收尾, 就這樣了.臺北的午時壹點整 ..電視上正是斐濟湛藍寶石般閃亮的海岸, 主持人, 也就是”連雲”背著背包快樂的跟當地人在船上哈拉玩笑著...主播口白: 您現在所看室內裝潢到的也就是昨日發生撞船事件的斐濟, 而暫列失蹤名單的台籍旅客之一也正是節目中的主持人, 知名主持人與演員, 4次金鐘獎得主, 連雲, 本名林德昌...接下來我們將為您回顧連雲的戲劇作品與他神秘的婚姻生活, 首先在電話的那頭是知名導演陳導, 讓他來跟我們聊聊到底...連雲暫別演藝圈的時間和原因, 還有這幾年他真的離開了嗎?同時將不定時為您插播此事件最新的發展......更難得的是我們請到了連太太接受我們的電話專訪, 暢談她與先生邂逅的往事與結縭的經過...這段連圈內人都不知道的往事在連雲刻意的保護下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今天在祈禱他順利平安回來的同室內設計時讓我們一起聽連太太娓娓道來.......... 以下的片段 ([ ]內為電視上播放的內容) 為錄音訪問內容主播: 首先我們連線上的是知名導演陳健生, 讓他來告訴我們這幾年連雲與演藝圈的分分合合, 陳導你好..陳導: 你好, 連雲啊! 他是個好人, 很認真的演藝工作者, 好朋友, 好兒子, 好爸爸.....主播: 怎沒有"好先生"? [此時螢幕上還當年連雲主持電視娛樂全方位歷史鏡頭]陳導: 哈, 這個該留給 林 太太來說吧主播: 談談他離開演藝圈的經過吧 [螢幕上換上他認真玩著遊戲的鏡頭]陳導: 他...並沒有真的離開 (加重語氣).....這幾年除了汽車生意, 他...其實一直接觸著裝潢這個圈子, 只是用不同的形式而已..事實上很多投資方一直沒放棄邀他復出主播: 我猜猜看, 配音對不對? 還是迪士尼的年度大片陳導: 哈哈哈, 我知道你會說這個, 那次本來影城辦了個"誰來配音"的猜謎活動, 要請他出席首映, 沒想到他臨時取消...弄得疑雲重重的主播: 果然沒錯, 我也猜對了 [幕上正播著他參與演出的短劇]可是取消的原因呢?陳導: 你問我的話, 我只能說“不詳”不過後來為了避免類似的事件, 他玩了一票就不再玩了, 很可惜, 他可以是個很成功的配音員的...當然啦, 只是玩票的.主播: 那到底連雲的幕後工作是什麼? 為什麼可以隱藏的這麼好? 陳導: 編劇室內裝潢, 也幫我做副導, 還是幫忙性質的, 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他背本很厲害, 不知道他喜愛文學, 底子很不錯, 以前在拍戲時他總是對劇本消化的很快, 所以背本快, 甚至連對手的本都可以記得, 也因為想法多經驗多了, 演變成挑本, 要求多, 你也知道, "江湖上有各種傳言" 哈哈 最主要的是他用的是筆名, 所以不會影響到他對婚姻的承諾.主播: 可不可以說說他對婚姻的承諾是什麼?陳導: 這段可以說嗎? 這樣吧! 好像是說他願意回復正常人的生活, 正常的作息, 正常的工作, 所以他開車行, 合夥經營餐廳, 就像一般人一樣, 就這麼簡單.主播: 也包括退出演藝圈?陳導: 話, 好像也不能這設計裝潢樣說, 連雲的演藝工作到了一個成績了, 可是他的個人生活卻是零分, 他說他只想要一個機會讓他重修而已…而他的太太給了他這個機會, 也是很簡單. 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主播: 談談他在你眼中, 當年他是位怎樣的演藝工作者?陳導: 很有想法, 也許跟他溝通要一些方法, 一但溝通無礙, 演出精準有效率, 而且常會有意外的表演, 常常給人驚喜. 不過, 就是有點消耗過度, 老是看著他隨時隨地靠著就睡著了, 一喊"開麥拉”馬上就入戲, 劇本還不會背錯, 當時我就知道他是塊材料, 但是還是得靠他自己努力, 這一行運氣都是暫時的, 只有實力和毅力才是長久的. 主播: 所以你系統傢俱們都知道他退出的計劃? 有參加他的婚禮嗎? 怎會沒有任何消息?陳導: 哈, 我們都以為他會風光的辦婚禮說…結果, 居然跑到紐西蘭去…可能跟他之前的被偷拍事件有關, 這…我不能說了.主播: 看起來, 您似乎對他的生還機會非常樂觀, 說說你的想法 [ 螢幕上開始換上他玩高難度遊戲的歷史鏡頭片]陳導: (語氣突然嚴肅了起來) 那是當然的, 他是探險家耶, 我不相信他會有任何危險, 希望 連 太太還有喜歡他的觀眾和粉絲要有信心主播: 希望果然如陳導所說, 很快的我們就會收到最新的好消息 (幕後的導播一直催促著助理有沒有最新的消息可插播) 謝謝您接受我們的專訪, 接下來的景觀設計一節馬上我們請到連太太首次現"聲", 談談她的先生林德昌, 我們的演藝王子連雲..請鎖定本台, 我們馬上回來.幕後的人忙成一團, 與斐濟的溝通有了進展, 趕忙進行插播主播: 現在為您進行插播, 經過斐濟當地華人協助, 斐濟政府已出動直昇機與海防船展開搜救, 可是斐濟共有300多個島嶼, 經過推測當時的風速和海流, 救難人員已將範圍縮小到12 個大小島嶼, 將進行地毯式搜索, 據估計整個行動可能長達48小時, 屆時黃金72 小時已經超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