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褐藻糖膠哪裡買盟領導人開會商議製裁烏克蘭部分人士。圖為英國外長黑格與其他外長在會議上。中新社發 歐盟供圖
  
  當地時間20東森房屋14年2月20日,烏克蘭基輔,烏克蘭示威者與防暴警察之間爆發激烈衝突,獨立廣場上的示威者營地擺放了很多遇難者的屍體。
  中新社華盛頓ssd固態硬碟價格2月20日電 (記者 德永健)烏克蘭暴亂愈演愈烈之際,美國20日要求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立即撤走安全部隊,並且宣佈將製裁涉事官員。
  據白宮當日通報京站美食,華盛頓時間20日下午,美國副總統拜登與亞努科維奇通電話。自去年11月烏克蘭陷入動蕩,拜登一直代表奧巴馬與亞努科維奇進行溝通。
  白宮通報指,拜登在電話中強烈譴責針對烏克蘭平民的暴力行徑,要求亞努科維奇立即撤走全部安全部隊,包括軍隊、竹北房屋警察、武警、狙擊手等武裝力量。
  拜登明確表示,美國將製裁涉事官員。這是18日烏克蘭出現暴亂後,白宮首次宣佈對烏克蘭官員實施製裁。
  美國國務院19日已決定對20多名烏克蘭官員和個人實施製裁,禁止他們入境美國;歐盟20日宣佈追加製裁,將對部分人員進行監控並凍結他們在歐盟司法管轄範圍內的個人資產。
  在20日的通話中,拜登同時敦促亞努科維奇立即採取切實措施與反對派合作,為滿足烏克蘭人民的合法訴求鋪平道路。
  除拜登致電亞努科維奇,奧巴馬當日還與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就烏克蘭局勢交換意見。奧巴馬強調,美國將與歐盟保持密切聯繫,商討如何平息烏克蘭亂局。
  自18日起,烏克蘭持續近三個月的反政府游行驟然升級,變成一場愈演愈烈的暴亂,期間警察與示威人員一度交火,據信造成逾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20日晚些時候,烏克蘭內務部承認使用武器,但聲稱此舉是為掩護受傷警察撤退,其後烏克蘭議會通過決議,禁止當局和反恐部隊對平民使用武力。
  目前圍繞烏克蘭亂局,美俄在加緊角力。俄羅斯早前宣佈,應亞努科維奇的要求,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派代表前往基輔,協助烏克蘭政府與反對派談判。
  此外,俄羅斯指責烏克蘭局勢激化系西方政客姑息激進勢力,無視並慫恿他們挑釁亞努科維奇政府。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0日稱美國對烏克蘭政府使用“雙重標準”,批評美國的製裁措施等同“恐嚇”,只會助長暴亂分子的氣焰。(完)  (原標題:美國要求烏克蘭政府撤走部隊 宣佈製裁涉事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