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梁爾兵)12月3日,漣源市委政法委2015年全市政法工作思路研討會在政法委會議室召開。漣源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梁小兵主持會議並作講話,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與會人員結合各自分管工作,圍繞2015年工作思路踴躍發言,各抒己見,會場氣氛活躍。
  梁小兵指出,漣源市政法機關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和憂患意識,緊緊圍繞政法機關肩負的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三大神聖使命,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及深化平安建設有關文件精神。要堅決維護政治安全,主動預防化解矛盾糾紛,不斷創新、完善政法綜治維穩工作基層基礎和防控體系,深入推進平安漣源建設,高效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和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  (原標題:漣源市委政法委提前謀劃2015年政法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