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WP智慧網頁列印 避開廣告 節省墨水HP SWP智慧網頁列印 避開廣告 節省墨水時ARMANI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7/10/18 08:59 記者:【陳大任∕台北報導】HP推出新款多功能買房子印表機,伴隨新機推出「SWP智慧網頁列印」,可同時與Yahoo!奇摩生活+地圖合作長灘島,提供貼心的列印實用功能。HP開發的SWP智慧網頁列印,以簡化網頁的內容,可以房屋二胎只印想要的資訊,例如附帶地圖的旅遊、美食資訊,其他的網頁廣告就可以避開,省吳哥窟了墨水的開支。HP同時發表3款多功能噴墨印表機,C7280具有雙面列印及彩色傳真功房屋二胎能,C6280有2.4吋的彩色螢幕可觀看運作狀態,C4385有無線網路功能,售價分別為西裝10,599元、7,499元及4,499元。由於SWP智慧網頁列印是一套IE瀏覽器的外掛程式,找房子目前只有隨HP新款印表機出貨時附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借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ceon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